“我不是要同你唱情歌”

【也青】表个白怎么那么难?

·论坛体,我流OOC
·相当难受,写了一半被自己手贱删了,一切从头

〉〉〉表白怎么那么难

1L 我看得见
如题,楼主对那个我百般暗示都没用的直男很绝望

2L
喜闻乐见喜闻乐见

3L
楼主资料写的是男的啊,所以真的假的

4L
妈耶,我碰到活的基佬了,活的耶!

5L 我看得见
对,楼主男的,目前暗恋兄弟中。我现在就是来说一说这心塞的事。

6L
吃瓜围观

7L 我看得见
我和他,我称为Y好了,我和Y是一场比赛认识的,我算是个天才,而且我自认我是努力了的,但是这比赛真的超出了我的想象,让我知道了什么是井底之蛙。其实我前面都很顺利的,但对Y真的我输了,应该算一败涂地吧,毕竟Y和我是同行,他用和我一样的能力打的我没法还手,回家后因为我从小没同辈打得过,这会儿也被好生嘲笑了一番。我猜你们觉得我可能就会找他进行一些报复,不,我对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,尤其是对他打败我的方法,姑且称为他的财产吧,也挺准确。总之,我回家后很快定好了机票去找他

8L
赶上直播!乖巧等更

9L 我看得见
Y是个富二代,相当富有的那种,然后在我遇见他的时候,他是个穷道士。Y在接到某名牌大学的通知书后,毅然决然撕了,然后上山做道爷去了,当初还闹了新闻,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,但就是这样。

10L
不是很懂你们有钱人

11L
不是很懂你们有钱人

12L
不是很懂你们有钱人

13L 我看得见
我到北京后就去找Y了,深更半夜,Y总算还有点良心,请我吃了顿广式。当时他家出了点儿事,于是我就建议他找专业人士,我也就顺便留了下来。来的专业人士正巧是我们认识的人,一起比赛的Z和B,也算是知根知底,吃饭的功夫,Z已经把基本的敲定了,然后B执行起来,真的相当效率。那几天,我们哥仨,跟着B学了一手偷鸡摸狗必备技能,从此出入小区如若无人之境。

14L
不知道该吐槽在北京吃广式,还是该吐槽get了一手好技能

15L
好好奇楼主是怎么喜欢上Y的,希望讲快点啊

16L
别急啊,这不就要讲了吗。
Y家里的事解决后,他也算看清了,和我谈了会儿心。说真,我对Y开始动机不纯的,我可以说是为了他的财产去的,所以他和我谈心我心情特别微妙。可就是这样的心情,就这么栽了。那个时候他跟我说“我也出来吧,做个行者” ,那天阳光挺好,照的我有些晃眼,而且他的穿着也非常的糙老爷们,但不懂为什么就突然戳我心了。我想各位多多少少都应该有过这样的感受,某个人,某时某刻做了某个动作或者某件事,突然就戳中了你,然后就是那一煞那特别的心动。大概就是这么种感受了。总之那个时候就是很心动吧。不过因为我的心情很微妙,所以多少有点忽略,那个时候就没怎么确定。

17L
楼主别说,你形容的还真挺准,这种感觉还挺多的
我看得见回复17L:大概就是高中时代的前后同桌,或者街道上不经意的一瞥
回复我看得见:对对对!

18L
楼主一看就经验丰富

19L 我看得见
帮Y解决这件事后,本来是想去玩的,然后算是被邀请了吧,去了一个村子做客,不出所料Y也在。平心而论,邀请我们的M其实是个好人,但就是太技术宅,太走极端了,和我们不是一路人,M邀请我们共事时,我们也没给回复,回到房间Y就收拾东西准备带着我走人了。

20L
私奔哈哈哈哈哈哈

21L
私奔的没毛病

〉〉〉〉〉

29L 我看得见
私奔的真的是,打你们脸哦。
我想留下,因为M能给我和Y同等值的财产。虽然我还是跟着Y一起走 但不出所料M带着人来拦了。接下来其实我是很难以启齿的,但我也说给过一个姑娘听了,就再说一遍吧。

30L
楼主吊人胃口???打你哦

31L
打你哦!

32L 我看得见
不是故意的,手不小心点到了。说真的,Y真的和我不一样,他做事情总是先为他人着想,我不一样,我是利己主义,虽然我也不介意帮助别人,但那是在保证自己的情况下。之前因为觊觎Y的财产,我受到了很大的影响,那个时候,在Y和M和他的人周旋的时候,我居然想到了“如果Y不在就好了”的想法。在朋友豁出去帮自己的时候,我想的是朋友不在就好了,真的,虽然只是一瞬间的,我觉得自己真的是太卑鄙,太小人了。

33L
不知道怎么的,就很想安慰楼主,但我词穷啊!

34L
楼主也不要太自责啊,这其实不是很卑鄙,说实话多少都会有点这种内心吧

35L 我看得见
谢谢各位,不过不用安慰啊,因为就是很卑鄙啊,好了,我们继续。
那个时候真的很难言喻,但我做出了选择还是站在Y这边的。索性最后这算是M的一场试验,大概是试我的人品。这件事后,我也做了选择,我去了M那边,和Y算是站在了对立面。

36L
感觉LZ人生好像一出大戏啊……

37L
同感,并愉快的吃瓜看戏

36L 我看得见
其实还好啦,真要跌宕起伏还是要Z跟B来的更厉害。
M的团队里有个漂亮妹子,就是之前提到过的,就叫F吧。F是个好看的姑娘,M也从不强求我们做什么,我们也是清闲的不行,我就开始撩F。后来M真的跟他说的一样,把他的财产共享给我了,但因为这个,本来因为Y产生的心魔,更膨胀了,我那时候几乎有点在崩溃边缘了。所以我选择说出来,我就找了F。
F真的是个好姑娘,虽然她没有特别有针对性的为我提建议,但她很认真的听了。F毕竟还是个姑娘,而且情史丰富,虽然眼光可能有点问题,但是也算听出了不对头,跟F讲的时候,我把Y称为少年A,她后来问我是不是喜欢少年A,我开始被她吓到了,不懂她为什么这么想。她跟我说“直觉吧,而且你不觉得你对你的少年A太看重了吗?虽然知道开始是因为别的,但你不觉得现在你更多是对他的人吗?反正我觉得你喜欢少年A。”简单粗暴啊,但是女人的直觉不可不信啊,我就开始审视自己。仔细思考后,我接受了这个事实,虽然我弯了 但如果是因为Y的话,也没什么事。

37L
有种“只要是你,怎么样都好”的感觉,我太敏感了???

38L
楼上你不是一个人,我也有种感觉

39L
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“即使我弯了,可我还能撩”

40L
楼主厉害,在下佩服!

〉〉〉〉〉

59L 我看得见
毕竟朋友称我为撩妹国手啊。
讲出来总是舒服多了,以前见Y多少心情微妙,这会儿真是舒服多了,轻松不少啊
再后来其实也没我太多事,Z领着一堆人来和M干,你们可以理解为打了一架,我当然是看得清事务的,当即带着F投降,我和F也没犯过事,所以很轻松让我们过了。就是Y,真的,他看到我就给我糊了一嘴泥,不给我解释的机会,然后揍我,我真的很委屈了。后来回去后跟Z那边交代清楚了,就给过了。

60L
糊了一嘴泥,HHH心疼楼主

61L
好想问楼主泥的滋味好不好,可我怕被打

62L 我看得见
我不会在意的,我继续。
因为这边是北京,交代完后我去找了Y,Y可能是干架的时候没注意,脖子受了伤,缠了一圈绷带,讲实话我是心疼了的,不过也就一会儿,毕竟我们经常受伤。F本来跟我一起的,看到Y后,盯着他好一会儿,然后拽着我问是不是少年A,我承认,然后她就溜了,可以说是很上道嘛。

63L
好奇楼主干什么的,经常受伤

64L
没错没错,好奇啊

65L 我看得见
我算是无业游民,毕竟啃老都够我活的了,不过我也有赚钱能力。
又来到北京,就是开始尝试追Y了,然后就正式开始标题了。Y是个正统的直男,审美也是,虽然我被他带的也开始穿大裤衩子了,我小姑妈曾一脸心痛的跟我说那个精致男孩不见了。我:……
总之我开始了北京浪里个浪的生活,强拽着Y一起,Y也不拒绝。说实话我觉得Y是知道我喜欢他的,就是装着不知道,毕竟我许多朋友都看出来了,然后我说过我和Y是同行,你可以理解我是个无业游民,也可以是个算命先生,而Y比我强,我觉得Y应该早知道了,只当不知道。
撩妹真轻松,撩汉是真的难。

66L
算命的?原谅我脑子里出现了一个戴着小墨镜留着八字胡的形象

67L
楼上别走,我也是啊

68L
楼主还知道撩汉难啊,不知道就因为你们男孩子总是搞基害得我们女孩子都会撩妹了

69L
楼上精辟

〉〉〉〉〉

74L 我看得见
之前我准备了烟花,弄成了他的名字,约了他去看。虽然名字效果不太好,但是足够盛大了,我有些忐忑的看他反应,他给我来了句“Q啊,你也不学学人家,看人家撩妹多下本儿,你这老空手套白狼的。”我觉得我当时没给他糊一嘴泥真的是真爱了。
还有,我也不是空手套白狼,当我比心那么顺是天生的?而且,我撩妹不仅靠技术,还靠脸。
[认真.jpg]

75L
不知道该往哪儿吐槽了…

76L
哈哈哈哈哈哈

77L 我看得见
约会告白三圣地我也试过
电影院那次,可能是我出门前没算一卦,总之那场电影跟我们专业撞了,摸着良心来说拍的挺好,但编剧可能对我们的专业有点误解,对我们而言太瞎扯了,总之那场我们简直就是把一场玄幻风的悬疑剧当搞笑片了,碍于公众还忍了一场的笑,让我在那种气氛下说,对不起,我真的做不到。
水族馆,其实那次没什么特别的,只是两个男人在那么少女心的的地方有点,莫名羞耻,总之最后我没说出口,几次要说都忍住了,搞得Y问我是不是病了。是啊,病了,相思病啊。而且Y那次挺困的,虽然平常他也仙气十足,非常的,仙气。
游乐园,我也不懂怎么想的把Y约到那么个那么多情侣或者带小孩的家庭的地方,两个大男人啊,你知道气氛多微妙,更别提我和他坐了趟摩天轮,虽然十分钟我都没说,但是我觉得做足了暗示啊,我还问了他关于对象有什么想法的问题。出来的时候,一个排队的姑娘眼神火热的盯着我俩,我第一次因为姑娘的目光出冷汗了。

78L
诸位,我先哈为敬

79L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80L
哈哈哈哈哈哈可以的楼主

81L
其实楼主还是有些害羞诶,摩天轮啊,十分钟都够一个会说话的男孩把海龟说哭了好吗

82L
撩妹国手这波怕是栽了

〉〉〉〉〉

100L
楼主为什么不试试喝点酒再来,酒壮胆啊

101L 我看得见
好吧我承认,我有点怕,但是喝酒我是试过的。记忆犹新。
我带着Y去了酒吧,Y有点儿不太适应,虽然不做道士了,但还是活的蛮养生的,我都喝了快一瓶了,他才被我劝的喝了几杯,然后光荣就义,我一脸懵逼啊
我认命的带着他回去,肯定不能带他回家,太远了,我就就近开了间房。声明,我是个高尚的人,绝不会趁人之危,所以我就把他扔床上了,然后有些像痴汉的看着他。他突然就抓住我,我心跳那个时候真的一下子上去了,我以为他要来个酒后吐真言,然后真的吐了,吐了……

102L
心疼楼主然后哈哈哈哈哈哈

103L
心疼楼主然后哈哈哈哈哈哈

104L
心疼楼主然后哈哈哈哈哈哈

105L
心疼楼主然后哈哈哈哈哈哈

106L 我看得见
你们这样我很难受诶,不过现在依然很难受,Y真的是……

〉〉〉

诸葛青把视线从手机上移开,看向了一边的王也,一时心头涌起了千言万语,却最终化为一声叹息。
王也注意到,问:“怎么了?”
“没事,想到了个人。”
“哦?还有让你这人头疼的人。”
诸葛青看着王也,王也看不清他的眼睛,但诸葛青清楚,自己的眼睛里只有这个人,这个人与他而言,比夜幕上的烟火还要绚烂,还要遥不可及。
“没什么,就是个讨厌的家伙。我出去玩了。”
“早点回来。”

〉〉〉

132L
楼主,这里脱单的来建议哦,个人感受啦,我觉得Y也喜欢你,你要不努力点直接说出来。
其实楼主这么明示了,再直男也该懂了,我是不知道Y怎么想的了,但我觉得他喜欢你,不过也不敢说。你们这样和我和我老公当初有点像,我建议就是不死不休啦,大不了连朋友都别做了,先告白啊,毕竟喜欢一个人怎么可能只满足于做朋友啊。当然了,你们是同性,肯定更困难,但也要说出来啊,大不了连朋友都不做了。
当然啦,这里先祝福楼主成功啦。

〉〉〉

诸葛青看完最新一层回复,内心里一根弦被拨动了,从此一发不可收拾。
喜欢一个人怎么可能只满足于做朋友啊?
诸葛青很清楚自己怎么想的,越过去一天,他心中就越绷紧一分,他觉得迟早会爆炸。
也许真的应该说出来了。诸葛青这么想。

诸葛青本来还在酒吧,下定决心的过程有点儿久,一不小心酒喝了有些多了,绕是他也觉得有些醉了。不过酒壮胆嘛,他叫了车就去找王也。
“老青?你干嘛了,一身酒气。”王也开门见到的就是一脸绯红还打着酒嗝的诸葛青。
王也皱着眉扇了扇风,散了散诸葛青身上散出来的酒味。
诸葛青的眼神有几分迷茫,全然不似平常清明,看的王也心头一震。
这样子真的很想让人欺负一下。王也这么想。
诸葛青朝王也走近了些,没注意脚下,被绊了一下,向王也摔去。王也下意识伸手接住。
“老王。”可能因为醉酒的缘故,诸葛青的声音有几分平常见不到的软糯,本就是江南的吴侬软语,这么一整,简直就是跟江南的甜点一般,甜丝丝的,直接滑到心底。

“我喜欢你啊。”

王也愣了愣。
“我知道啊。”王也说。
诸葛青手没什么威胁的打在王也身上:“那为什么没点反应,不喜欢我吗?”
王也笑了,将诸葛青抱起来,带进自己房间,让他坐在床上。
“哪能啊,”王也单膝跪在诸葛青面前,牵起诸葛青的手,放在唇上轻吻,“喜欢极了。”
诸葛青本来脸就红的,这会儿简直是在滴血。
“那你……”
“这不等你开口吗?我跟老张打了个赌,他赌我一定会先说,我赢了。”王也笑的心满意足,天知道他等的有多辛苦哦。
诸葛青沉默了一会儿,一只手抬起王也下巴,倾身吻了上去。

“我喜欢你,喜欢死了。”

〉〉〉

178L 我看得见
感谢132L的小姐姐啊,真的跟你说的一样,我们在一起了。

179L
捕捉久违的楼主,祝幸福啊!

180L
祝幸福!

〉〉〉

“老王。”
“怎么了?”
“我不喜欢你了。”诸葛青正色道。
王也挑了眉,不知道这狐狸又搞哪一出。

“我爱你。”诸葛青笑着说,笑的像只狐狸,不过这只狐狸很甜,比江南的甜点还甜。

评论(3)
热度(16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一个甜九 | Powered by LOFTER